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上天入地”无所不在 移动人的国庆“节目单”大剧透
江苏消费网 (2019-09-30) 来源:本网
阅读: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假期的脚步近了。当大家都沉浸在对国庆节日活动、假期出游的美好畅想中时,移动人早已清点好工具箱、检查完通信保障车,准备投身国庆期间的保障与服务活动,用一道道坚守岗位的身影,演绎一场与众不同的“联欢会”。

  

 

  这是移动人应急通信保障“百宝箱”的开箱展示,有应急电源车、梯子、救生衣以及各类精密仪器、工具,可从容应对各类网络保障和抢修。

  节目一:从高空到地面的4G保障“开场秀”

  

 

  9月25日,在无锡江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会上,优质的4G网络受到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称赞,而这只是移动网络保障人员刘超和他的同事们所支撑的众多庆祝活动中的一场。国庆期间,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各类大型活动保障,以高品质网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28日,高铁上的移动网络测试人员石星宇和户外的维护人员周飞、李洋相互配合,对盐连高铁沿线的4G网络进行节前最后一次巡检。国庆前,移动人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省高铁、高速、景区和部分商业中心等重点保障区域的网络扩容和隐患排查。为保网络无忧,他们的工作从不会因假期而摁下“暂停键”。

  

 

  9月29日,众多车主在假期开始前集中加油。为保证附近居民及来往车辆的正常通信,移动网络保障人员高金富爬上45米高的铁塔,通过设备调整优先满足拥堵区域的网络需求。而这,只是他们繁忙假期保障的开始。

  节目二:从地下到地上的宽带保障“进行曲”

  

 

  9月27日,徐州上甸子村小区宽带主干光缆因市政施工中断,移动抢修人员孙有为不顾通信井内一米深的积水,屈身下到井中进行线路检测。尽管每天都会进行设备巡检、隐患排查,但意外总是不期而至。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故障,就有冲在第一线的移动人。

  

 

  9月28日,南京岭秀苑小区近百户居民宽带因小区内施工导致光缆受损而“集体罢工”。由于工程还未结束,移动宽带装维人员王旭普只能先协调搭建临时光缆以便用户上网。五天后,他将带领施工队重新铺设光缆,因此取消了当天的一场重要相亲。网络第一位,这是所有移动人的“金标准”。

  

 

  9月29日晚,忙了一天的移动宽带装维人员高明为宽带掉线而焦急万分的南通世纪花城用户排查网络故障。问题解决后,他还不顾疲劳将楼道里所有用户的光纤插口都检查了一遍。对于移动人来说,别人最放松的7天,却是他们最紧张的7天。

  节目三:从台前到线上的用户服务“大合唱”

  

 

  9月29日,移动电话经理孙滢及时帮助因话费欠费而半停机的南京市民王先生办理了信用复机,让他能够安心返家。为快速响应国庆期间用户的来电咨询,今年移动热线服务保障人员增加了10%,还有强力的应急话务保障支撑。这个长假,无论电话那头是什么问题,孙滢和她的同事们都将一直在线,永不言累。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