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持续开展结对帮扶
江苏消费网 (2019-10-09) 来源:本网
阅读:

  国庆假期,南通海门移动党员先锋服务队来到海门市海门港新区大东村慰问结对村民,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海门分公司为了切实解决部分结对村民的困难,信息扶贫到结对村民家。

  

 

  张金永是海门港新区大东村的一名贫困户,也是海门分公司扶贫结对的对象之一。他常年患病,腿脚已经不便,丧失劳动力的家庭也因此一贫如洗。到如今连人人必备的手机他也没有,家人、邻居找他全靠到处喊。慰问当天,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海门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当即决定免费为他安装了宽带和网络电视,并送他一部手机。

 

  分公司立即派施工人员来到张金永家中,布放光缆、熔接、测试、调试,不到一小时便完成了宽带安装和电视调式,合作方老板将手机和卡号直接送到他家。志愿者手把手的教他如何使用手机和网络电视,张金永拿着手机开心的给在娘家的老婆打了个电话,他说:以后下地干活再也不用担心有人找他了。在得知,张金永的农田里因为腿脚不便还有半亩花生没有收完,海门分公司志愿者立刻帮忙一起收花生,实际解决他的困难。

 

  近年来,南通海门移动不断落实党员“牵手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帮扶弱势群体,切实将企业责任落到实处。(梅俊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