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中国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成功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9-10-12) 来源:本网
阅读:

  苏州人民的年度车市盛宴——2019第六届中国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近期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参展品牌100余个,展会面积达10万平,此次车展已成为目前规模大、档次高、具影响力的地方车展之一,吸引了大量观众参观。为了确保场馆内通信畅通,苏州移动全力对本次车展活动开展保障。

  苏州移动保障人员表示,博览中心自建成启用后,举办过多次盛大展览会,如:创博会、人工智能、金融博览会等等,结合以往展会保障积累的经验并参考现场预估观众量及容量,场馆内配备使用传统室分、3182FAD和FDD相结合,且新增性能较优的宽频设备实现场景话务全面提升,全面提升高话务场景用户感知。

  据悉,展会期间苏州移动网优人员对博览中心内小区实时状态监控,有专有维护队伍随时待命,对高人群集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现场整体2、4G网络质量良好,现场实际上传速率46Mbps,下载速率超100Mbps,用户数同比日常增长511.08%,流量同比日常增长646.55%。

  问及此次汽车博览会的感受以及现场网络情况,一位参观此次汽车博览会的苏州移动用户表示:“本次车展参展品牌众多,有大量的观众前来参观,展会上热闹非凡,网络也非常顺畅,完全可以实时上传所拍的照片视频。”(朱从众 严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