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通移动 >> 正文

南通移动

南通移动“智慧农业”提升农业生产信息化水平
江苏消费网 (2019-10-2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南通移动与海门市正余镇新岸村合作,搭建农业物联网示范平台,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颠覆着传统农业的生产方式,让农业生产更具“智慧”。

  南通移动打造的农业物联网示范平台借助南通移动先进的网络技术优势,集成应用物联网、4G、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各种现代化技术手段和管理方式,助力提高农业生产水平。通过云平台云计算,结合智慧农田生产管理平台建设,利用传感器、视频监控等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通过可视化展示,实时监测农田的生长情况,实现农作物精准管理,收集土壤数据、研究标准化生产种植流程,实现农作物生长环境、农产品质量追溯等一系列智慧农业大田的标准化生产。技术人员通过监控网络帮助农民及时发现问题,准确定位,保障农作物有一个良好的、适宜的生长环境,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南通移动搭建的农业物联网示范平台让我们新岸村的农业以人力为中心转变为以信息技术为中心,极大地推进了新岸村农业现代建设,极大的提高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新岸村村委书记高度评价。(梅俊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