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高铁新城加快打造“长三角智能网联示范区”
江苏消费网 (2019-11-19)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中国移动大规模的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以“5G+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全面诠释中国移动5G+战略,展示中国移动与合作伙伴围绕5G+4G、5G+AICDE、5G+生态、5G+X应用等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

  

 

  苏州-揭牌仪式

  而作为此次合作伙伴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政企事业部主办、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上研院”)承办的智慧交通创新发展分论坛成功举行,分论坛以“5G融入交通,畅行无限可能”为主题,从航运、公路、北斗高精度等多个行业领域出发,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5G+AICDE”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创新应用与未来发展趋势。

  苏州-精准定位联盟正式成立

  在此次分论坛上落户于苏州高铁新城的MEC与C-V2X融合产业示范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该示范基地是在前期上研院联合苏州移动成功申报的IMT2000(5G)推进组MEC与C-V2X融合测试床基础上,与高铁新城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共同打造,致力于围绕高铁新城5G智能网联先导区建设,加快探索包括远程驾驶、智能无人驾驶、智慧停车等应用场景的落地。同时,在本次分论坛上由中国移动和武汉大学共同发起,100余家合作单位共同参与的“精准定位联盟”正式成立,发布了由上研院自主研发的核心能力平台—可实现动态厘米级和静态毫米级定位精度高精度定位平台,并首次展示了5G+北斗高精度定位应用场景,包括自动驾驶、车辆监控、港口装卸、机场站坪、基础设施监测检测等多个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

  

 

  此次产业示范基地的揭牌标志着苏州高铁新城5G智能网联先导区建设的脚步再次提速迈进,未来苏州移动继续深入落实中国移动5G+战略,携手相关合作伙伴共同助力苏州高铁新城加快打造“长三角智能网联示范区”。(徐彦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