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助力2019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江苏消费网 (2019-12-18)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由健康报社、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在苏州高铁新城金科大酒店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卫生健康委领导、医疗机构、专家学者、健康产业代表60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苏州移动作为唯一运营商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联盟创始成员启动仪式。

  

 

  "2019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以"新时代 新传播 新生态"为主题,共同探索健康医疗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充分挖掘大数据、智能化在健康产业领域的发展潜能,分享健康传播经验与实践成果,共同推进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据悉,本次大会成立了"健康中国行动创新发展联盟",苏州移动是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州移动在医疗卫生行业积极推进互联网合作,本次大会苏州移动将与健康报社、国广东方、苏州广电、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相城区等在内的多家单位和媒体机构一起以"健康中国2030"、"健康中国行动"等政策为指导,以开放兼容、互信互惠、联合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大健康企业之间互助互补、资源共享、资本联动、联合创新的方式,打造大健康品牌及产品传播精准通路、探索健康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等政策的落地实施,加速产业升级、促进产业创新、增强产业服务能力,从而在政府的引导下依托互联网+、5G技术的力量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朱凌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