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好网络,让寒山寺跨年钟声响彻海内外
江苏消费网 (2020-01-0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一年一度的苏州寒山寺新年听钟声活动迎来了第41个年头,伴随着108声雄厚的钟声,众多市民和海内外宾朋一起聆听悠扬钟声,共同祈祷新年安康。苏州移动助力苏州文旅融合,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年盛宴。而精彩的背后,是苏州移动通信保障人员在寒冷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让全世界人们在第一时间领略到“最美苏式跨年夜”。

  

 

  苏州-现场照片

 

  据苏州移动现场保障人员介绍:“今年寒山寺听钟声活动除了满足现场市民及游客们的基本网络需求外,还将通过大屏直播的形式与上海龙华寺联动祈福,另外,活动期间还进行拍立享照片直播,市民及游客可即时下载现场精美照片分享到朋友圈,这对现场通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苏州移动高度重视,提前半个月就安排通信保障工作,现场勘查枫桥景区及附近网络覆盖情况,对周边新开小区进行多轮测试优化,使得网络性能达到最大化,全面提升通信承载能力;活动当天,在人流密集的寒山寺出入口处、吴门古韵戏台等场所新增9台设备,外加一台应急通信车现场待命,以防突发状况。

  

 

  苏州-应急通信车

 

  据悉,活动期间,苏州移动网优人员及后台保障人员全天候监控指标,并有专业的维护队伍驻扎现场,对高人群集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中,苏州移动现场保障人员却始终绷着一根弦儿,时刻关注着通信网络运营情况,一刻都不敢松懈,然而付出总有回报,昨天承担了多少压力,今天就将赢得多少赞美,现场观众对苏州移动网络好评如潮。

  “今天我来现场除了跨年祈福之外,还要为我的粉丝们直播寒山寺听钟声活动,来之前还担心我新换的5G手机在现场没有网络,没想到这边移动5G网速飞快,让我全程与粉丝们无障碍互动”一位网络主播兴奋的说。

  据现场一位移动用户反馈“我是老苏州人,今年40岁了,已经参加了20多届寒山寺新年听钟声活动,现在寒山寺听钟声成了我家每年跨年的固定节目,今年孩子去国外留学,来不了现场,我们就一直视频通话,一起网络跨年,这种感觉新奇又有趣。”

  几位一同前来寒山寺跨年的大学生表示“今天我们一直在参加各个活动,都没来得及拍照,就在拍立享照片直播中下载了照片发朋友圈,速度特别快,几乎是秒下啊,今天的朋友圈点赞数都刷新了以往记录……”

  用户的十分满意是苏州移动不变的追求,也是苏州移动前行的动力。此次寒山寺听钟声活动是苏州移动承担的一次大型通信网络保障工作,寒山寺的新年钟声因苏州移动通信保障响的更远。(毛晓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