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志愿者无偿献血抗击疫情
江苏消费网 (2020-03-3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仲春,处处洋溢着生机盎然的气息,苏州移动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移动人的一份爱心力量。员工们家踊跃参加,不畏风雨,95后“小鲜肉”、80后“熊猫宝妈”、70后“户外达人”,都为抗疫献出一份热血,经过征询初筛和化验,截止发稿已有近70位员工顺利通过了体检和血液检测,成功献血近2万毫升。

 

  为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做好无偿献血,苏州移动在献血时间上做了细致安排,分时段分地点,做到人员不聚集,献血有序推进。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地参加献血前征询体检和血液初筛检查,合格者等候献血。他们中有第一次来献的,略显犹豫和胆怯,但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也有很多护士们都熟识的献血“老面孔”,笑着打招呼“好久不见,您今年又来啦。”有从外出工作点赶回的普通员工,也有从会议间隙赶来的员工。在他们看来,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王爱华,一位今年即将退休的移动老党员,志愿献血年年带头,她说:“献血光荣,用爱心帮助急需帮助的人,我很开心。”作为一名30年党龄的老党员,宋伟不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拥有服务大客户的丰富经验,深获客户好评,在爱心公益上他也不甘人后抛洒热血,在苏州中心血站献血7次,合计2700ml,平均每次385ml,宋伟说:“每年献血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献血当天我一早就去中心血站,献完400ML血立马又跑去拜访客户,为了疫情防控支撑忙碌着,觉得很充实。”姜子浩,从市政府谈完燃信业务匆匆赶回献血,献完血又急急跑向另一家单位,他还曾经献血小板2.5个单位,他说:“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陈峰凡,作为本次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多年累积献血11次共2600ml,于静,移动的巾帼之花,累积献血2000ml……还有许多奉献的志愿者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责任。

  

 

  苏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疫情期间献血人少,苏州移动组织的这次有序的、温暖的无偿献血解了燃眉之急。”据悉,苏州移动每年都会组织志愿献血活动,用志愿献血的方式传递着移动员工对社会的关爱和抗疫必胜的信念,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体现了移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形象。(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