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5G网络助力苏州(常熟)时装周
江苏消费网 (2020-05-2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2020苏州(常熟)云上时装周火热举行,与以往不同,今年时装周与苏州移动强强联合,以5G网络开启“云上”模式,将设计师品牌以“云走秀”、“云直播”、“云采购”的形式进行展示和销售,通过5G网络,时装周以新颖的数字化展示方式,为消费者开创“云上大赏”新体验。

  

 

  为充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苏州移动工作人员在两天内完成对八个直播区域的现场查勘,并赶在时装周前完成八大场所的5G信号覆盖。直播现场,苏州移动网络保障人员持续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实时监控数据和现场网络测试感知情况,对直播区域进行实时调控,提升现场网络承载能力和直播现场感知。此外,为保证直播质量,苏州移动还免费提供5G手机,品牌设计师、创始人通过5G手机直接面对海量在线观众,展现自己的秀场新品,“以前我们也会自己开直播展示设计,但是这次在时装周用5G手机和5G网络,明显感觉直播特别顺畅,没有延时和卡顿的情况,直播过程中与网友的互动也变得更及时,让我真切感受到了5G网络的速度。”直播结束后,设计师汪小姐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经现场测试,直播覆盖区域平均5G下载速率达700Mbps以上,有效保证直播无卡顿,让消费者尽享云上时装。(王怡 石聪伟)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