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点滴汇聚大爱——苏州移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12)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6月10日一早,在苏州移动总部大楼一楼,苏州移动的志愿者们正分批有序地进行献血信息登记,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早在3月,苏州移动便已践行雷锋精神,自发组织献血活动,但考虑到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急剧减少,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十分紧张,苏州移动再次统一组织“抗击疫情 为爱加油”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这已经是我第14次献血了,我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献血,进入公司后,每次献血我都会参与。”说话的是苏州移动志愿者严亭,14次累计献血3300ml,让献血车上的医护人员敬佩不已,为他竖起了大拇指。献血期间,严亭对身边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同事说:“我第一次也紧张,放轻松,不去看针头就没事了。”

 

  “今年又来献血啦!”护士看着熟悉的“老面孔”,笑着跟志愿者陈学文打招呼,陈学文每年都会参与献血,这次也不例外,她毫不犹豫地伸出了胳膊,并笑称:“能献血是身体健康的标志,说明我身体好得很呢。”还有一早从吴江赶过来的志愿者团队,每个人都精神满满,团队成员说:“我的家人也曾是患者,接受了输血,那些血也是社会爱心人士献出的。我很自豪,也许未来的某天,在某个医院里,我的血液可以输入到患者的身体里,延续他们的生命。”

 

  周珏是苏州移动集客业务团队的一员,要经常在外面跑单位、见客户,“我遇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客户家中亲人突然发生变故或自身突发疾病而住院,我想这种不幸的事情万一因为血库缺血而得不到及时救治的话,就非常可惜了。将心比心,所以我已经连续几年无偿献血,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蛮好的。”

  

 

  截至发稿,今年苏州移动共有13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为37300ml左右,有力地支撑了苏州市临床用血需求。多年来,苏州移动一直保持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优良传统,这是移动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诠释了移动人的担当与使命。(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