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移动网络再升级 苏州迈入三千兆时代
江苏消费网 (2020-06-3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在千兆通讯领域再次升级,重磅推出“三千兆”服务,以系列的新产品、新业务、新服务、新形象,展示移动优质网络运营实力。

 

  “三千兆”是5G 1000M、宽带1000M以及WiFi 1000M三大接入网络的服务总称,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涵盖宅家、工作、出行的全方位立体化高速率的通讯环境,这意味着苏州移动千兆网络覆盖场景更广,以后无论室内还是室外、有线还是无线、手机还是电脑,都能享受移动千兆网速。

  

 

  5G·1000M 未来无限可能

 

  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2年就已经率先开展5G科研工作。自2019年10月份宣布5G正式商用以来,中国移动加速5G建设进程,着力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精品5G网络。目前,苏州移动已建成5000多个5G基站,实现了苏州主城区和各(县)市、区重点区域5G连续覆盖,累计为150多万用户提供5G商用服务。同时,计划在2020年底前完成8000个5G站点布局,5G覆盖范围将扩大至各区县的核心乡镇及经济开发区。基站更多、覆盖更广、体验更优,苏州移动数百名网络工程师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只为让苏州市民更早享受5G速度。

 

  同时,苏州移动不断丰富服务和权益内容,满足用户对5G的应用要求。除了5G手机换新优惠、5G套餐升级优惠活动之外,通过“三不一快”——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更换5G手机、开通5G套餐后即可快人一步享受5G美好生活。

 

  宽带·1000M 智能生活

 

  作为江苏省家庭宽带行业市场的主导服务商,中国移动持续加大宽带建设投入,坚持践行“百兆普及,千兆引领”方针,积极开展城市千兆宽带入户示范,并在不断增加“千兆小区”数量。在移动智能宽带的千兆网络下,“秒传”“秒下”成为现实,家中多个终端同时在线也可全无卡顿。超高网速满足家庭全场景、全业务、全智能需求,帮生活减负,让幸福加分。除此之外,苏州移动全面开展宽带惠民活动,宽带办理后提供免费上门调测服务,帮用户提升宽带速率,改善上网环境。

  

 

  WiFi·1000M 精彩全家享

 

  为解决WiFi覆盖不足引起的信号不稳定等问题,苏州移动大力推出“爱家WiFi”服务。WiFi覆盖无死角,全家上网稳又快。区分不同户型,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家庭WiFi网络设计优化方案,做到“无论房子多大,WiFi处处直达”。家住苏州园区东湖大郡的林先生说:“我们小区原本便覆盖了双千兆,最近移动升级了三千兆服务,我家便升级了新的路由器,有移动工作人员上门设计方案,升级后最大的感受便是家里每个角落的网速都很流畅。”

 

  从4G到5G,从移动网络到家庭宽带,中国移动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通讯服务,随着“三千兆”工程的推进,一场网络技术革新和智慧赋能正在帮助用户全方位打破网速桎梏!苏州市民即将迎来全新的"千兆式"数字化生活,畅享智能应用,高效享受智慧生活新方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