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江苏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网上订报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为爱“益”路行走,“闻明”温暖港城
江苏消费网 (2020-12-24)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是"张闻明"志愿服务团队参加 "为爱行走 悦动港城"大型城市定向公益活动的第五个年头。近日,张家港移动不仅组织了7支张闻明行走队伍参加徒步公益活动,而且作为让市民了解5G、手机发展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首次被选为"为爱行走 悦动港城"大型城市定向公益活动打卡点,进一步丰富了志愿服务的内涵。

  

 

  活动现场

  

 

  打卡点现场为爱"益"路行走

 

  当天,"张闻明"代表队从文化中心出发,遇见外国语精美窗花,走进慈善总会为爱留念,投币建行慈善募捐,打卡移动家园、初心广场传递爱的希望,浩浩荡荡的队伍形成了一道美丽而又温馨的风景线。

  

 

  活动打卡

  

 

  现场5G讲解

 

  "张闻明"代表队广泛传播了"微慈善、大爱心"的"为爱行走"公益宣传理念,同时将张家港移动5G宣传和张闻明精神带到了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身边,展现了张家港移动每一位"张闻明"乐观、积极、富有爱心、热心公益和敬业的精神状态。

 

  作为"为爱行走"公益活动的打卡点,张闻明志愿者们在营业厅的5G体验馆和手机发展史展厅早早的准备好了水等实物补给,等候在各自的岗位上。活动当日上午9点多,徒步队伍三五成群的走进5G体验馆和手机发展史展厅,一起进行5GVR体验,一起在手机发展史展厅寻找当年的"大哥大"。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市民通过5G VR体验观看东方之门的美景,感受5G改变生活;通过参观手机发展史展厅陈列的各个年代使用过的手机,感受时代和科技的变迁。

  

 

  

 

  志愿者合影

  "你们这个打卡点是最有序的,给人感觉是最好的。"听到这样的赞美,所有的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忘初心,热心公益,张家港移动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的内涵,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杜燕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