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移动 >> 正文

连云港移动

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完善助老服务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连云港移动
阅读:

  从手机如何连接WIFI网络到如何发语音消息、打视频电话,从如何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到健康码的领取、淘宝、拼多多等常用软件的使用……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持续关注老年人实际生活需求,不断完善相关服务和设施,开展惠及老人、服务老人的志愿活动,让越来越多的老年客户在中国移动的暖心服务中跨越“数字鸿沟”,享受数字时代带来的便利,提高数字化时代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扫描这个二维码,您就可以安装中国移动“和彩云”APP”、“您手机里的SIM卡升级成移动小蓝卡后,出门只需带手机,就能畅行无阻。”11月15日下午,在市民卡服务大厅的老年卡年审现场,一名移动志愿者正在手把手地教一位老人通过移动“和彩云”APP下载视频文件……

  随着5G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海州营销中心在原有的敬老服务举措上积极延伸适老服务内容,提升优质服务新内涵,对老年客户的“心级”服务再升级。“‘和彩云’的家庭云共享、制作家庭影集等功能可以随时满足我与异地儿女的线上团聚满足需求”,一位刚刚试用过“和彩云”业务网盘功能的老先生对“和彩云”肯定有加,另一位刚刚将手机卡升级为移动小蓝卡的大妈显然对这个业务熟悉已久,“前段时间我和儿子一家到南京看孙女,儿子因为换了这个移动小蓝卡,在南京用手机就可以公交地铁随意刷,非常方便”,以上只是海州营销中心暖心服务的一个个缩影。

  据了解,海州营销中心为助力更多的银发族缩小“数字鸿沟”,不断聚焦老年客户所需所盼,定期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和老年人经常聚集的场所,通过讲解防诈骗、话费查询、APP使用等老年人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为老年人带来“出行、就医、消费、文娱、防诈骗”等多种生活场景的应用辅导服务。截至日前,海州营销中心已开展此类暖心活动90余场,其中,营业厅小讲堂30余场、网格服务活动60余场,服务老年客户近5000余人,均获得良好的社会口碑。后期,海州营销中心还将持续关注老年群体需求,通过传统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并行推出更多适老举措,用心用情,帮助老年朋友更方便、更快捷地拥抱数字生活。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