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搭建信息化防线助力武进抗疫
江苏消费网 (2022-03-25) 来源:常州移动
阅读:

  常州全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6例在武进区,武进区新增封控区4个、管控区2个。针对武进当前的疫情形势,常州移动迅速响应,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力量,助力坚决彻底扑灭疫情。

  

 

  技术人员在部署云视讯

  紧急部署云视讯,助力战疫指挥调度。常州移动充分运用云视讯产品平台云化、全网覆盖、全终端可达的技术优势,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及有关单位开展远程防控指挥,快速着手材料设备准备、施工人员安排以及开通流程协调等工作,需要部署云视讯的点位,均在12个小时内完成光缆布放、设备开通调测。目前已完成了武进区卫健局、湖塘镇政府、南夏墅街道等单位的云视讯开通及保障,有效支撑防疫指挥调度。

  

 

  装维人员在布放光缆

  快速开通防疫专线,助力高效核酸检测。为快速应对疫情,武进各乡镇、街道、村委均需当天或1天内开通核酸检测防疫专线。常州移动依托去年11月的部署经验,有序开展装维调配、现场勘察、设备调配、施工拉线等工作。湟里嘉泽网格的装维队伍更是连夜换班开通防疫专线,从下午3点到凌晨3点,12个小时内即完成了22个点位的专线开通。目前,常州移动已为武进区50余个核酸检测点位开通了防疫专线,有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开展。

  部分核酸检测点由于处于封闭区域,无法进场施工扩容。针对这些点位,常州移动灵活安排应急通信车进行现场保障,并安排后台人工进行负荷分担,稳定现场信号,全力支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