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三“聚焦”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江苏消费网 (2022-05-1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面对疫情防控,苏州移动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大做强思想宣传文化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让党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聚焦理论学习 挺进思想“主战场”

  自苏州2月疫情以来,苏州移动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指挥员”作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抓学习,统一思想。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做好防疫工作提高到勇担责任、服务地方的高度,将思想统一到高质量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发展工作上来。抓落实,上下同欲。先后召开4次党委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在落实防疫要求、做好通信保障、助推数字化政府建设方面提供行动指导,做到“叫停立即停,叫上全力上”。抓动员,凝心聚力。党委委员在工作会、经分会、周例会上宣讲伟大建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进防疫和发展工作鼓舞干劲。党委发布动员令,各党支部、团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突击队,随时出列,并肩同行。

  聚焦动员组织 凝聚党团“主力军”

  苏州移动通过一系列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将工作激情转化为投身抗疫的实际行动。强化党建引领,结合“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和“两和”升级工作3.0,依托“行动支部”“一格一创”等载体,推进抗疫与生产“两手抓”。园区分公司精准发送政务防控信息1500万条,提供近千套防疫手机,得到文明办的高度认可。姑苏区分公司联合区青商会,走进苏锦街道和虎丘街道,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防疫和生活物资,展现良好形象和积极作为。强化品牌熔铸,开展“品牌擦亮行动”,在抗疫一线锻造品牌精神。网络部党总支彰显“夯实精品网 筑牢生命线”党建品牌,迅速响应定点医院5G网络建设需求,克服组网路由复杂、设备不足的困难,紧急制定割接计划,协调仓库出库,历时7小时完成200M疫情专线开通交付,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强化青年先行,苏州移动团委通过与上级公司团委、苏州团市委扩大联动,开展“青春战疫 志愿同行”宣传活动,为市民发放口罩,宣讲防疫知识,扩大正能声量。

  聚焦思想动态 构筑精神“主阵地”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苏州移动开展思政工作,为广大干部员工构筑“精神堡垒”。打通思想堵点。结合年度谈心谈话工作,各党支部委员广泛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就组织生产、配合政府防疫等工作积极做好沟通指导。打开阳光心窗。结合线上EAP咨询,为员工缓解压力、调节情绪。慰问志愿者、高危场所工作人员、因公确诊、隔离人员等,送达组织温暖。打造精神高地,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廉洁教育月等重要时点,弘扬正能量,培育高尚情操,鼓励广大干部员工在大战大考中能作为、善作为、勇作为,敢于争取胜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