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6.29全国反欺诈宣传日|防诈神器“天翼防骚扰”,给你最安全的守护!
江苏消费网 (2023-06-28) 来源:南京电信
阅读:

  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推荐使用天翼防骚扰

  谢绝来电您来定 安全便利防骚扰

  关注“天翼防骚扰”微信公众号→业务设置→智能拦截设置→本机号码一键登录→立即开通→开通成功→立即体验

  01国际长途电话拦截

  面向愈演愈烈的海外诈骗电话问题,我们上线了“国际长途”拦截功能。国际长途电话拦截开启后将拦截所有国家码不为0086的号码来电。

  02谢绝营销来电

  面对不胜烦扰的各种推销电话,我们将营销来电,细分为10大类,让用户可以轻松地自行设置接听与拦截。您可根据实际需求对不同的来电类型设置同意或拒接。

  03陌生拦截和亲情通知功能

  面向针对老人儿童的骚扰电话问题,我们上线了陌生拦截和亲情通知功能。使用亲情通知功能后,更是可以在您的长辈或孩子遭受骚扰来电时,第一时间以信息通知到您,及时知晓情况、防范危险,助您守护家人平安。

 

  安全随心,开启天翼防骚扰。智能守护,伴您岁月「静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