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举办“信息无障碍,智慧助老行”公益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7-13) 来源:南报网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帮助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7月12日上午,南京通管办携手南京电信举办“信息无障碍,智慧助老行”公益活动。活动在南京市玄武区百子亭社区开展,南京电信爱心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适老微课堂,并为社区老人送去“清凉礼包”,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现场,南京电信的爱心志愿者们耐心地给社区老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教他们使用手机支付、医院挂号、网约车、地图导航等常用软件,解决老年人不会用、不敢用的各类智能应用问题。同时,爱心志愿者们还为大家讲解典型的通信诈骗案例,告知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如何防范诈骗,让他们在当今数字经济的发展中有更多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爱心翼站作为中国电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依托电信营业厅的场地及区域覆盖优势,充分发挥便民服务功能,获得社会广泛好评。截止目前,南京电信在全市打造了爱心翼站服务专区203个,招聘爱心大使93位,提供爱心专座、防诈宣传、手机辅导等有温度的服务。今年已累计举办微讲堂2240场、服务老年人近万人次,助推智能科普和信息无障碍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