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放心消费,满意服务”优秀服务事迹】沈璇——奋斗者 正青春
江苏消费网 (2023-07-18) 来源:南京电信
阅读:

南京电信鼓楼区营销中心产数总监沈璇

  “项目是跑出来的,业绩是干出来的”,这是南京电信鼓楼区营销中心产数总监沈璇常常说的话。如今,14年过去了,沈璇一直深耕在客户服务一线,竞速“云改数转”服务新赛道。她始终保持着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大胆革新、勇于创新,在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先后荣获南京电信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电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中国电信5G应用突出贡献奖、全省政企渠道训战赛一体化工作先进个人、集团优秀L3级产数专家、“中国电信集团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

  2018年,沈璇担任南京电信政企行业经理。面对新的转型,沈璇深感肩负重担,但她没有丝毫退缩,从基础做起,一路披荆斩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事业的热爱,在普通岗位上完成了一项项不普通的工作。

  那年,刚刚接手政企行业服务的沈璇,就遇到了难题。某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是芯片制造的巨头,它为全球499个客户生产超过一万种芯片。如何能让这些科技公司放心安心地把高尖端的芯片放在这里生产,安全至关重要。沈璇作为行业经理,应对该客户痛点,迅速组成了一支懂业务、能画图、上知云、下懂缆的专属服务团队,开启了一次又一次速度与安全的挑战。

  都说一段良好的感情是双向奔赴的,良好的客户关系也是如此。这家跨国公司有一项规定,进行任何施工作业期间,必须每日召开一次“工具箱”会议,这个会议的时间在清晨7:30,且风雨无阻。记得在做室分信号覆盖时,正值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沈璇的服务团队天不亮就要从鼓楼出发,准时到达会议现场,参加完会议之后会在安全帽上贴一个帽贴作为当天施工的许可证。施工期间,沈璇和其团队也会进入到园区的核心工作区进行作业。因为必须身穿无尘服,穿脱不易,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做最多的工作,她们常常在不吃不喝不上厕所的情况下,一干就是大半天。

 “工具箱”会议

  为了保证客户的安全生产和安全运营,沈璇带领着前后端团队,组建了一支全明星阵容团队,为该公司打造了一张安全到极致的网。时间紧,任务重。为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沈璇用脚几乎丈量了所有负责区域,并在1个月之内通过“专用的卡”“专用的线路”“专用的认证”打造了“三专”定制网络,也是国内首例“NB+L2TP”的二次认证案例,成功把一张安全的网搬到了客户的家里。沈璇的服务团队,每一个人都有一顶有中国电信LOGO的专属安全帽,代表了她们对于该公司的服务承诺:精诚所至,安心创“芯”。

代表了服务承诺的安全帽

  这是沈璇工作的缩影,更是她从优秀走向卓越的见证。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能力,她带领团队积极推进“5G+”项目的推进与落地,其中,她作为主要参与者的“滨江5G+智慧园区”和“中兴滨江5G智能制造”项目分别取得第四届绽放杯全国三等奖和一等奖;“中兴滨江5G全连接工厂”和“5G+云+AI数字化助力稻米标准化生产”项目获得第五届绽放杯金奖和全国一等奖,为企业发展、数智城市建设不断发挥光和热。

2022年第五届“绽放杯”颁奖现场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沈璇十四年如一日的扎根政企服务的一线,不仅苦干、实干,更能干、会干。从客户经理、到行业支撑、到行业经理,再到产数总监,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奉献。沈璇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发扬着以电信事业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赋能千行百业、服务千家万户,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信息新生活接续奋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