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联合社区将暖心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江苏消费网 (2024-03-05)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联合姑苏区汇翠社区组织开展大型新春游园会,并邀请派出所、银行、口腔、中医、画画、瑜伽、社区团购等单位参与,共同将暖心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中,移动志愿者设立服务摊位,穿插了家庭网络检测、智家体验、5G升级、数字化活动等环节,在用户玩乐过程中提供移动高质量网络服务。此外,其他志愿者还为老年人讲解中医知识,科普养生之道;为中青年介绍瑜伽锻炼方法,助力科学运动;为儿童提供画画体验及灯笼手工制作,拓展兴趣爱好……通过游园打卡的形式,居民们不仅能在各个商铺里“薅羊毛”,打卡结束后还能参与猜灯谜及领礼品,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以前外出旅游、访友的时候都是将宠物寄存在宠物店里,放个几天也要不少钱,今天看到这边有赠送移动智能安防摄像头的活动,打算叫周围养宠物的姐妹们一起来。”李阿姨开心地说道。在移动智家体验区,工作人员向路过的李阿姨耐心地介绍了业务的具体内容,强调在以后外出时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看护家中宠物,它还具备双向语音对讲、24小时不间断录制等功能,全面守护宠物的每一个瞬间。(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