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和解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回复“赵德法投诉:消费者投诉乐天玛特南京店食品包装不规范”
江苏消费网 (2012-11-28) 来源:本网投诉中心
阅读:
投诉内容:消费者投诉乐天玛特南京店食品包装不规范

处理回音:

    9月27日,乐天玛特南京店客服课负责人蒋先生和水产组负责人赵先生向本网工作人员当面解释,承认存在投诉的问题,并表示回去后会进行下架处理。为此,本网要求对方提供相应的书面回复以及相关厂家的营业执照、产品生产许可证、合格证等合法证照和商家的证照与进货合法手续。对方同意9月29日向本网提供。
    29日,乐天玛特南京店并未向本网提供任何有关资料,也没有回复本网。此后,本网与蒋先生联系,对方解释会尽快准备有关资料的。然而,乐天玛特南京店至今仍无任何回音。
    据了解,消费者向本网投诉的同时,也向南京市工商局鼓楼分局三牌楼工商所进行了申诉举报。随后,本网与三牌楼工商所联系核实,杨所长表示确有其事,并称消费者此前也向他们反映过商家的其他同类型问题,目前正在并案调查之中。对此,本网将继续予以关注。(周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