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和解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回复“张梅海投诉:中华老字号苏州乾生元被诉违反食品国标”
江苏消费网 (2013-03-02) 来源:本网投诉中心
阅读:
投诉内容:中华老字号苏州乾生元被诉违反食品国标

处理回音:

    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本网记者随即与苏州乾生元梁经理取得联系,证实了投诉的基本情况。
   
    在本网的沟通协调下,梁经理表示,同意按照《食品安全法》有关条款给予消费者退一赔十,并对同批次产品进行下架召回的处理。

    1月28日,记者与消费者联系,确认梁经理的赔偿处理结果。29日,梁经理给记者传来一份《消费者投诉回复》,并附了公司营业执照、产品生产许可证和银行转账汇款电子回单【其中显示,1月28日给张先生转账汇款1320元,备注为转赔偿款徐州】。

    该回复解释称,消费者向该公司投诉产品包装标签不全,接收投诉后,公司高度重视,由公司品管部负责处理投诉案件。同时,为维护企业形象,减少公司损失,营销业务部负责追溯及产品的所有标签,在各销售网点进行召回工作,下架回收所有同批次的产品,并且将符合国家GB7718-2011《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规定的新包装全面上架。

    针对消费者的投诉,公司的处理意见是一赔十,并退还原款。这起投诉对公司也是一个鞭策,不仅要保证产品质量,而且还要注重标签标识的管理,要加强食品安全的全面管理,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杜绝出现同类的错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