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和解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罗曼迪卡沙发屡出问题 多次调换真烦心
江苏消费网 (2016-03-05)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日前,家住苏州的消费者魏女士在苏州家具博览中心购买了一套深圳罗曼迪卡家具有限公司(下称“罗曼迪卡”)生产的家具,却不想买来了一堆麻烦,在与苏州家具博览中心多次协调无果后,魏女士怀疑对方在销售过程中以次充好,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选择向江苏消费网投诉。

  消费者:皮面龟裂+虫蛀 换了2次又出问题

  据魏女士介绍,自己于2014年年初在苏州家具博览中心花费30多万元购买了一套罗曼迪卡家具,其中包括一套“古琦”系列(1+2+3)沙发组合。正常使用到2014年6月份,沙发皮面出现龟裂现象。于是,魏女士与苏州家具博览中心联系,经协调后,后者于10月份为魏女士调换了一套沙发。但新收到的沙发同样也存在问题:三人沙发右侧面无内衬,二人、三人沙发背面有多处划伤。魏女士勉强同意收货,可没过多久,沙发又出现严重的虫蛀现象。

  

 

  图一:沙发背面完全被虫蛀成粉末

  

 

  图二:左为原来购买的沙发皮质,右为更换后的沙发皮质,差异明显

  之后,魏女士多次前往博览中心进行协调,家具博览中心同意再次更换。4个月后,新沙发于2015年11月29日晚送达,魏女士却发现这套沙发与之前的沙发在皮质上存在明显区别。

  魏女士又多次通过电话、邮件、面谈等方式与苏州家具博览中心进行协调,希望能够调换或退货,对方却一改负责态度,不愿再处理。魏女士怀疑其在销售过程中以次充好,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希望能在江苏消费网的帮助下解决这个问题。

  商家:皮质确实存在差异 同意重新定制

  接到投诉后,本网于1月4日拨打了深圳罗曼迪卡家具有限公司电话,对方表示调查后会回复。1月8日,罗曼迪卡公司岳经理电话回复,称自己将前往投诉人魏女士家中了解情况。在魏女士家中看过沙发后,岳经理承认在2015年11月更换的这一套沙发与原沙发皮质确实存在差异,同意为魏女士重新定制,沙发将于2016年3月20日完成生产,届时将委托扬州罗曼迪卡前往完成货品的更换工作。同时,罗曼迪卡交给投诉人一份“罗曼迪卡品牌家具传真函”,确认此次退换情况。

  本网将对承诺落实进行关注。(许晨晴 苏维)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