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东亚杯男足比赛第二轮 中国队负于日本队
江苏消费网 (2017-12-13) 来源:人民日报
阅读: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12日晚,2017年东亚杯男足比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同东道主日本队的较量中,中国队在比赛最后关头连丢两球,最终以1∶2的比分吞下了失利的苦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1∶0击败了朝鲜队。

  首战韩国队时,中国队主帅里皮在首发阵容中派出6名U23(23岁以下)球员,并最终以2∶2的比分逼平对手。此役面对东道主,中国队的年轻队员继续得到锻炼机会,刘奕鸣、高准翼、何超和首场取得进球的韦世豪4名U23球员继续首发。与上一场相比,中国队在场上的局势稍显改观,韦世豪和于大宝均获得了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惜均与进球失之交臂。然而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后,由国内联赛球员组成的日本队突然发力,接连由小林悠和昌子源取得两粒入球。伤停补时阶段,张文钊创造点球机会,于大宝攻入一球,但为时已晚,中国队最终以1∶2负于日本队。

  本轮过后,两战全胜的日本队积6分排在首位,韩国队积4分紧随其后,中国队和朝鲜队分别以1分和0分排名第三、第四。16日,本届东亚杯男足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将对阵朝鲜队,日本队则将迎来韩国队的挑战。只要战平韩国队,日本队就可以获得本届东亚杯男足比赛的冠军。

编辑:白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