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维权投诉 >> 正文

维权投诉

南京建邺举行基层法治文艺展演 12个节目亮相
江苏消费网 (2017-12-29) 来源:南京建邺政府
阅读:

  12月22日下午,由建邺区委宣传部、建邺区法宣办、建邺区机关工委主办;建邺区文化旅游局、沙洲街道承办;中城社区党委、伍大姐普法工作室、南京市法治文化宣传基地艺术团协办的“共筑共享.法治建邺”——建邺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法治文艺展演,在建邺区文化馆盛大举行,机关干部代表和居民群众约500余人参加了观看。

  演出的节目以基层法治建设为主题,伍大姐普法工作室精心编排、形式多样、融合了舞蹈、快板、小品、歌伴舞、大合唱等形式。原创节目音乐快板《防诈骗》,让广大市民如何提高防诈骗警觉性通过音乐快板中体现出来,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弹弦联唱《风清气正春意浓》是南京市第一个以反邪教为主题的基层原创文艺节目;合唱《祖国盛开法治花》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依法治国的法治理念;全场12个节目精彩亮相,受到参会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区司法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有力地扩大法治宣传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高辖区群众对建邺法治宣传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普法工作始终走在全市的前列。12月“法治宣传月”启动后,区司法局积极推进法律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小区、近千家万户,先后开展法治文艺演出20场次,覆盖群众近万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

编辑:白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