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在扬州举办
江苏消费网 (2018-06-2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阅读:

  6月13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暨第十三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在扬州市举行。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副局长刘彤、王伟中,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以及扬州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28日在扬州举行。第十九届省运会比赛共设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三个部别。其中,青少年部比赛项目有击剑、羽毛球、跳水等28项;高校部比赛项目有田径、游泳、篮球等17项;职工部比赛项目有拔河、足球、排舞等13项。较历届省运会相比,本届省运会取消了代表团金牌榜和奖牌榜排名,专门增设了7个智力和时尚运动项目,设立了“竞技体育未来之星奖”。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标志着扬州全面进入省运时间,围绕省运会的各项工作全面动员,提速推进。

  “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是我省连续13年培育打造的群众体育活动品牌。当天仪式上,来自扬州各个民间体育活动团体的群众现场展示了健身操、轮滑等自己的拿手绝活。会上还发布了第十九届江苏省运动会的会歌《所有人都成功》。

  此外,本届省运会还在扬州大学、扬州职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等8家高校(单位)招募了7500名志愿者,现场进行了授旗。

  费高云对本届省运会的场馆建设、前期各项赛事组织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第十九届省运会是十九大召开以后我省举办的第一个全省性重大体育活动,是对全省体育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次成果展示。今天距离省运会开幕还有100天,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决胜阶段。省各有关部门和扬州各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办好省运会与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健康江苏、建设美丽江苏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全面系统做好赛事组织、安全保卫、志愿服务、媒体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赛事和活动安全有序、简洁简约、精彩出彩。

  活动现场,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和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按动大屏,共同为第十九届省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第十三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江苏省主会场活动启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