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南京市文广新局公益放映活动深受好评
江苏消费网 (2018-10-13)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2日下午,由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南京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和华影天下主办的以“电影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找到你》南京公益观影活动,在南京新街口德基影城、新街口万达影城、河西卢米埃影城等六家影城同时举行,惠及市民近1500人。各影厅内座无虚席,受邀观众都表示自己能免费观影,非常开心。

  

 

  据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电社会管理处(网络安全监督处)楼钱良处长介绍,南京院线一年的观影人次超3000万,以南京常住人口计算,人均年观影4次,但这其中94%为14-38岁青年群体。为让更多不同群体观看电影,喜爱电影,今年以来市文广新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电影活动,进农村、进小区,更在市属文博场馆、市民广场公园等场所设置公益电影放映点,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未来,市文广新局仍会积极组织开展面向不同群体的公益电影活动,惠及更多市民,并探索电影放映公共服务与商业运营的有机结合的长效办法,以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影厅内观影市民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