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八方来客 共舞金陵 第十八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即将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9-10-15)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5日,2019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十八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玄武饭店召开。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江年、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严苏扬、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平、博润体育南京极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乾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李建安主持会议。

  

 

  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十八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的办赛意义、品牌规划和品牌价值;公布了赛事宣传片、吉祥物和口号等信息;并举行了赞助单位授牌仪式和赛事启动仪式。

  据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秘书长吕园欣介绍,本次体育舞蹈公开赛由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将于10月26日-27日在龙江体育馆举办。10月10日赛事报名截止,赛事组委会收到德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菲律宾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0余支代表队报名,届时2000多名选手将汇聚金陵,共同参与赛事。

  博润体育南京极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乾就赛事品牌提升战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运营公司将以现代化科技管理护航,不断提高办赛管理水平,提升赛事保障水准,把赛事品质放在首位、把选手诉求摆到心上。不遗余力推动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可持续发展,发挥体育舞蹈标杆赛事作用,为推动南京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严苏扬总结发言时表示,作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批准的全国区域性赛事,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7届,如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已成为宣传推介南京、展现南京城市的体育文化和良好形象以及市民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可以彰显南京独特的历史渊源和发展优势。2019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十八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的圆满举行,将以新的热潮助推南京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让世界更多人了解并走进南京!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完成赛事启动仪式。在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组委会细致入微的筹备安排下,2019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十八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这场年度体育舞蹈盛会必将给广大选手带来惊喜。

  附: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口号、吉祥物释义

  本届赛事口号是组委会面向社会线上征集评选出来的,“八方来客 共舞金陵”表达了全世界的体育舞蹈选手齐聚南京,共同体验这场体育与视觉的狂欢。体育舞蹈,拉近世界与南京的距离。

  本届赛事吉祥物取名“金金”“陵陵”,是举办地南京的别称,同时也是“精灵”的谐音,指跳舞的精灵。“金金”“陵陵”是分别以南京市花梅花、梧桐叶为创意元素,设计的一对可爱的男女卡通形象,代表南京鲜明的地域特色,“金金”头上绚丽盛开的花朵和“陵陵”头上活力生机的梧桐叶,寓意南京繁荣昌盛、蓬勃向上的发展前景和人民生活幸福花开、吉祥如意。“金金”和“陵陵”身穿舞服,欢乐的起舞,热情邀请全世界的舞者来南京参与体育舞蹈盛会。(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