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体育健身 >> 正文

体育健身

苏宁张康阳发布视频为LPL战队加油
江苏消费网 (2020-10-14) 来源:苏宁
阅读:

  “英雄汇聚,热爱无界,恭喜所有晋级的LPL战队!” 10月14日,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国际总裁、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为LPL战队助威的视频在苏宁易购官微上发布。视频中,张康阳身着休闲运动服,代表官方赞助商苏宁易购为LPL赛区呐喊加油。

  

 

  张康阳为LPL战队助威

  小组赛后,SN、TES、JDG等LPL战队进入八强,并被分在了同一个半区。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张康阳在此时发布加油视频,也是希望三支战队都可以抓住机会,打出风采。

  “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向前,捍卫第一赛区的荣誉,为中国的粉丝带来精彩的比赛。”作为LPL官方赞助商,张康阳关注的不只有SN战队,还有整个LPL赛区的成绩与荣誉。

  

张康阳此前庆祝SN战队晋级八强

  早在10月8日晚,苏宁易购旗下电子竞技俱乐部SN战队以A组第一出线的时候,张康阳就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送出了祝贺。

  张康阳开通微博不足一月,已经吸引粉丝超30万。近期,他连发电竞内容相关微博,并出现在微博官方的S10明星观赛团,为比赛加油打气。

  作为2020全球总决赛的中国区指定电商平台,苏宁易购除了战队创下历史最佳战绩外,还陆续在APP端,虎牙、斗鱼等直播平台推出福利活动,包括电竞特别版Super会员、大额无门槛优惠券、英雄联盟游戏点券、游戏道具周边等,打造电商+电竞的场景盛宴。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