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奥社区:风雪寒冷袭金陵 大家除雪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2-3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12月29日,南京市迎来了一场大雪,一夜间,道路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给广大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早上7点,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安排部署社区党员干部以及辖区志愿者们开展清雪活动。天气虽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路面逐渐露出了原貌。大家经过不懈努力,辖区内路面上的积雪均被清理干净,极大方便了居民出行。


  此次清雪活动,展现了中奥社区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头奉献服务于民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金陵大雪,很多普通市民也加入了扫雪的队伍,不过也有不少居民为家里没有铁锹等扫雪工具而发愁。中奥社区早就在雨雪即将到来时,提前把“共享铁锹”准备好前一天发给物业,居民群众可以随时登记取用,加入到扫雪队伍中来,在辛勤的扫雪劳动中,得到一份为居民群众,为社区做出贡献的快乐!(侯玉林 赵丹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