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休闲娱乐 >> 正文

休闲娱乐

“精管善治靓金陵,初心如磐献百年” 南京城管主题摄影邀请您来
江苏消费网 (2021-03-29) 来源:
阅读:

  为全面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南京城市治理所取得的新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南京市城管局“精管善治靓金陵,初心如磐献百年”红色百年主题摄影活动启动。

  城市管理与市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南京市城管工作体系和管理范围广泛,且涉及城市建设和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大赛要求摄影师们从不同角度展示南京城市治理现代化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市城管人的风貌,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我们的城市环境与魅力。大赛将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与后期巡展。同时大赛还将评出特等奖作品1幅、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10幅、三等奖作品20幅、参与奖作品66幅。

  

 

  征稿要求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21年6月

  拍摄内容

  本次大赛作品需结合南京城市管理品质提升行动,围绕开展垃圾分类、环卫保洁、市容管理、城市夜景亮化、环卫设施建设、路面停车管理、城市综合执法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摄影作品创作,记录在扫雪除冰、公厕革命、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中城市管理者的工作风采,展现城市管理品质提升行动的成就和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征集同一地点不同时期对比照片。

  作品要求

  1.所有投稿作品均要求彩色照片,影像可做适当调整,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只接收JPG格式电子档作品,单张图片不小于6M,图片长边边长不小于4000像素。

  2.投稿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一件作品计算,每组不少于4幅不多于8幅)。投稿照片请以 “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拍摄地点”的方式命名。

  3.参选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本次大赛不向参赛作者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制作推广、编辑出版、新闻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4.已被媒体刊登的作品不能参与评选。

  5.已在全国、省、市获得大奖的作品不能参与评选。

  投稿方式

  将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njrbxjz@126.com

  咨询电话:025-84687097、025-84686208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城管局、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京市摄影家协会、南报融媒体事业中心承办。大赛还将安排多次集体采风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