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访民意、解难题、促发展 沙洲街道深入开展社区一线集中调研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5-24)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中和路126号东南青年汇门口共享单车停车混乱”“清辉园4栋门前活动广场亭子漏风无遮挡”“电动车上楼屡禁不止”“楼梯间小广告太多,清理速度赶不上新增速度”“地下车库垃圾乱扔,气味难闻”“老年活动数量少,类型不够丰富”“公告栏字迹太小,无法看清”......5月19日上午,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会议室里,沙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建伟、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等街道和社区领导干部,正与党员和居民代表以及物业工作人员坐在一起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居民声音。

  近日,沙洲街道深入开展“一线访民意、一线解难题、一线促发展”集中调研月活动,各社区的分管领导纷纷下社区,参加民生座谈会密切联系群众,解决民生问题。针对调研会上居民提出的问题,街道和社区的领导都非常重视、逐一登记,能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安排,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登记下来,对于后期的长效机制和管理措施,进行了积极研判、商讨,形成了专题调研项目清单,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社区书记杨海军在交流会上表示,应该积极化解、处置现存的各类矛盾纠纷,特别是小区卫生、电动车上楼、小广告的清理等问题,要建立长效跟踪机制,综合多种手段、多种渠道进行分类化解。同时,还要做好民生服务,不断增进和改善民生福祉。针对小区的活动广场、进出口道路落差大等问题,要结合社区为民办实事资金进行安排。

  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建伟指出:“社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做好各项民生服务保障,全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加强社区管理创新为抓手,全面提升公共服务、小区治安、矛盾调解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侯玉林 王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