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爱心店主慰问核酸检测点一线人员
江苏消费网 (2021-07-2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水给排队群众,红牛、牛奶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你们辛苦了!”7月22日晚,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建邺高级中学核酸检测点内,一位爱心人士为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居民们朋友们送去一批消暑物资。据悉,该爱心人士是中奥社区辖区517龙虾馆的店主蒋仕芹,她共计准备了5000瓶矿泉水及一些运动型饮料,并计划将这些慰问品送至街道辖区5个有需求的核酸检测点位,表达对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敬意和感谢。

  “这两天,我刷朋友圈时看到各检测点医护人员冒着高温酷暑,连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当时就萌生了给医护人员送些清凉的想法。”蒋仕芹说,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又炎热,医护人员们穿着防护服汗流浃背,吃饭也只能席地而坐,太辛苦了,希望为他们尽些绵薄之力。

  据了解,21日晚,得知建邺高级中学可以进行核酸检测,蒋仕芹立即响应号召,带着店里第一批员工前来排队。“我是第一批过来的,第一天人很多,两列纵队绕了操场一圈,但是医生没有到位时大家都相互理解,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居民们也都很自觉,虽然等了很久,但是正式开始检测后,效率非常高。”

  “5000瓶水是按照第一天的排队人数预备的一天的量,但是实际今天排队人没有那么多,我们通过街道联系到了附近另外4个点位的工作人员,将水分散送去。”22日晚9:40,蒋仕芹带着员工来到第5站莲花北苑社区检测点,将最后一批水下货完毕。为了保持龙虾馆的正常运作,她只带了少量的员工搬运,送水的活儿并不轻松,但她和员工都说,虽然累,但是很快乐,要做有良心的社会人,一起努力为南京构筑坚实的防疫墙。

  收到爱心物资的社区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517龙虾馆送来的消暑慰问品,一线值守连轴转虽然辛苦,但是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善举,让他们倍感温暖,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定继续加油鼓劲,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