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元旦城管“不放假” 市容环境“不松劲”
江苏消费网 (2022-01-0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保障节日期间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积极开展元旦假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继续夯实责任,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城管队员正在整理路面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针对假期街面人流增加、市容环境乱象容易反弹的特点,元旦期间沙洲城管开展街面环境整治。结合投诉高发点位、人群密集点位和重点部位,建立必巡区域、必巡线路和必巡点位,加大街面车巡、步巡密度,提高巡查率、问题发现率和处置率,实现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无缝对接、动态监控,及时查处流动摊贩、非法小广告、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确保街面环境整洁有序。

城管队员正在清除非法小广告

  在持续管控好日间市容秩序的基础上,沙洲城管进一步加强夜间市容环境整治力度,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模式,集中整治辖区夜间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并联合沙洲执法中队对辖区地铁口、农贸市场、商业街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巡回检查,做到主要干道、重点区域不空档,次要干道、背街小巷无遗漏,坚持文明执法引导商家规范有序经营,对屡劝不改者暂扣其经营工具并实施行政处罚。

城管队员正在检查沿街商铺消杀台账

  节假日期间,城市管理部强化防疫措施,抓紧抓实防疫检查。对九小场所、寄递物流、商超、药店等开展全履盖检查,严格按照“入门三件套”“措施三必看”巡查机制,本着“边检查、边规范、边整改”的原则,对照台帐和防疫要求逐项检查,强化“验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和消杀等防疫要求,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商铺,加强复查整改,加大防控力度。

城管队员正在张贴“入门三件套”

  截止1月3日,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先后出动城管人员115人次,规范倚门出摊45处,劝导违规占道经营行为32处,疫情防控检查九小场所、寄递物流、商超、药店1200余家,12345案件处置12件。(陈冬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