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嘉园社区举办“白衣炫五月,天使佑嘉园”感恩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5-13)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5月12日是第111个护士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为感谢在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中默默守护“嘉园”的白衣天使们,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白衣炫五月,天使佑嘉园”的感恩活动。

  活动现场,莲花嘉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晓洁发表感恩致辞,社区工作人员给医护大白献上感恩之花。

  她们加班加点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流动车上,大白们会详细询问接种人员是否有慢性基础病,认真进行量血压等健康指标登记检查,并提醒老年人接种注意事项。

  她们烈日夜幕下坚守核酸检测岗位,甚至6小时、8小时不能挪动去一下厕所,他们不停地重复着“张开嘴巴,放松,呵、呵”“忍耐一下,马上就好”,使居民朋友们倍感亲切。

  他们是白衣天使,也是需要多休息平凡的普通人。

  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只为战胜疫情。

  他们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只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值此国际护士节:我们衷心地向大白们致谢!感谢你们对防疫的无私付出,并祝国际护士节快乐。(张静 莫祥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