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冬训聚力二十大 扬帆启航新征程
江苏消费网 (2023-03-03) 来源:莲花北苑社区
阅读:

  ——莲花北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社区党员冬训工作。2月26日下午,莲花北苑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关工委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冬训聚力二十大 扬帆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孟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为党员及青少年解读党的二十大主题,带领大家了解过去5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宣讲内容丰富且接地气,在场党员深刻了解到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脚踏实地、提升自我,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听党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

  

 

  宣讲结束后,本次二十大知识竞赛便正式开始了。竞赛由社区党员搭档青少年共同作答,党员们沉着冷静、准确作答;青少年也积极发言、踊跃作答,与党员交流困惑之处。整场竞赛紧张热烈,党员和青少年在竞赛中不断加深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这是一场热火朝天的知识竞赛,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课堂。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通过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让青少年“沉浸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习形式更活了,学习效果更实了。此次党员冬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增强了社区党员和青少年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体现了以党建带“关建”,护航下一代健康成长。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