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南京建邺区中城社区开展“谷雨送福” 便民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4-20) 来源:本网
阅读:

  “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今天是春天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谷雨时节,雨生百谷,润物无声,值此节气,南京市建邺区中城社区组织开展谷雨送福活动,为辖区内居民带来便民服务。

  

 

  谷雨送福活动设在社区1楼大厅,分为健康服务区和生活服务区两部分。

  

 

  

 

  走进健康服务区就看见明基医院的医生嘱咐李大妈“要少吃西瓜,天热切忌不要贪凉”。一旁的护士递给张阿姨纸巾和口罩,嘱咐她“鼻炎过敏出门要戴口罩,可以多吃些薏仁、扁豆等健脾祛湿的食物”。现场还有测血糖、血压,检查牙齿健康养老咨询等各项服务。

  

 

  

 

  另一边的生活服务区提供:磨刀、修伞、理发服务。每个摊位前都人头攒动。居民张大爷感叹老行当难找他说:“我是听说有修伞和磨刀的,早早就赶过来了。”王师傅理好发连连称赞:“真是老师傅,发型自然又干净清爽”。李阿姨则感慨道“还是我们社区好,常有便民服务活动,方便了大家的生活!”

  本次便民活动,像春雨一样无声滋润着居民群众的心田,既密切了居民群众相互交流,也增强了他们社区生活的幸福感、安全感。(莫祥新  周洁)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