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佳能7D携三款新镜头登场
江苏消费网 (2009-06-24) 来源:
阅读:

  本报讯(记者胡 军)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佳能EOS新品发布会及专业技术体验会上,发布了面向中高端用户、拥有诸多专业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EOS7D,以及世界首款搭载双重IS影像稳定器的EF100mmf/2.8LISUSM微距镜头、两款高性能标准变焦镜头,分别为EF-S15-85mm f/3.5-5.6ISUSM和 EF-S18-135mmf/3.5-5.6IS。
    据了解,EOS7D能在约1800万有效像素的高画质下,达到高达约8张/秒的连拍速度,并搭载了高速智能的自动对焦系统等众多新功能。EOS7D所拥有的高性能正是依赖于佳能长久以来研发的各种核心技术。这些高端技术彼此融合渗透使性能升级,功能与易用性达到了高度结合。

编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