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三星SCX-4200打印机重现市场
江苏消费网 (2010-04-0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记者 吕 勇

  了解三星打印机的消费者可能对SCX-4200这款产品不会陌生,这款产品集合了打印、复印、扫描等功能与一身,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同时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是三星众多打印机产品中口碑甚好的一款。

  三星SCX-4200多功能一体机早在几年前隐匿市场,在今年年初又重回市场,成为三星打印机产品中最具传奇色彩的一款产品。该产品集合了打印、复印和扫描三种功能。考虑到操作的便利性,三星特别为这款产品设置了ID复印(身份证复印)功能。对于企业行政人员、财务人员以及银行工作者来说,这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如果有复印身份证和其他证件的需求,只要通过选择菜单选项设定和一次翻转身份证,证件的两面就可以直接复印在同一张纸上。不仅如此,海报复印、自适应复印等功能在这款机器上也有体现。同时,该产品可帮助用户节约不少开支,首先,产品随机自带的耗材方便用户直接使用;其次,随机耗材容量可打印3000页,大批量打印不在话下;再其次,三星SCX-4200本身质量非常过硬,产品出厂后返修率非常低,后期维护的成本也大大降低。

  正因为有如此多的优势,这款产品销售量不错,其中,有不少用户是早已熟知这款产品慕名而来的。即便是重新上市,三星SCX-4200依旧能获得广大用户如此高度认可,更证明了三星企业让SCX-4200复出的选择是正确的,是延续打印机传奇的最好方式。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