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黑莓Q5价格将大幅低于Z10
江苏消费网 (2013-05-15) 来源:腾讯
阅读:

腾讯数码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黑莓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BlackBerry Live 2013上,发布了搭载BB 10系统的新机Q5以及全新的升级系统Blackberry 10.1,同时CEO海因斯宣布,黑莓BB10平台的软件数量已经达到12万,而在早些时候进行的Nokia World 2013上,诺基亚宣布微软WP8系统的应用为12.5万,BB10紧咬WP8,看来誓要与微软争夺第三大移动系统的头衔。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全新发布的黑莓Q5手机就是之前泄露的R10,海因斯称这款手机将主打新兴市场,也就是说黑莓将Q5定位为入门级智能手机产品。它拥有四种配色,包括红色、粉色、黑色和白色。

 

Q5采用了Blackberry OS 10操作系统,拥有全键盘以及触摸屏设计,手机拥有一块3.1英寸的屏幕。除此之外黑莓没有透露关于Q5更多的硬件细节。不过海因斯倒是自信的表示做全键盘手机,没有人能做的过黑莓。

 

这款手机将在7月上市,主要针对部分欧洲市场、中东、亚洲、非洲以及拉丁美洲的用户。而价格海因斯没有公布,预计将会大幅低于目前Q10和Z10的市场定价,以扩展BB10在入门级市场的占有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