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爱普生墨仓式无线传真一体机上市
江苏消费网 (2014-06-1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记者桑雪骐)日前,爱普生墨仓式家族又添新成员——墨仓式无线传真一体机L558。据悉,该产品不仅延续了墨仓式产品的一贯优点,还增添了WiFi打印功能,是有着无线打印需求的中小企业首选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不仅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4种办公常用功能于一体,还具有时尚便捷的WiFi功能,使打印机彻底摆脱了对PC设备的依赖。对于没有网络布线的公司来说,用户可以随意放置打印机,不受网络布线的限制。该产品还支持EpsoniPrint功能,用户只需在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等设备上,下载并安装EpsoniPrint软件,并与打印机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下,即可直接打印,让移动终端上有用信息的输出更为轻松便捷。另外,该产品随机标配的超大容量墨水,每瓶报价仅为60元,一套耗材可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打印量。按此算来,黑色单张成本仅为1.5分,彩色也只有4.3分。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