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品牌展示 >> 正文

品牌展示

迈能喜获“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企业”
江苏消费网 (2014-06-20)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江苏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的审核评定,荣获“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企业”荣誉。

据了解,企业信用管理是江苏省在“十二五”期间推行实施的一项工程,是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该工程包括引导企业制定信用管理战略、健全信用管理组织架构、实施信用管理制度、建立信用管理系统等。

在此次“信用管理”的评定过程中,迈能作为中国搪瓷储热水箱领军品牌,一直坚持推进信用管理建设,贯彻“打造信用企业品牌助推诚信江苏建设”的要求,在参加企业信用管理示范创建工作以来,严格对照江苏省实施“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具体要求,经申请、实施、验收三个阶段,并经实地检验和评估最终荣获“江苏省信用管理贯标试点企业”殊荣。

多年来,迈能秉承“成就客户、发展员工、创业创新、诚信负责”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福利,为行业和社会贡献正能量,不断加强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认定“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的理念,并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迈能负责人表示:获得此项荣誉后,迈能将继续在实践战略产业化发展中为“十二五”和江苏经济的腾飞奉献出更多企业职责和作出更多卓越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