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墨仓式打印机让立体纸模更亲民
江苏消费网 (2014-09-1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家长陪孩子一起做“立体纸模”,是近年来从国外传入的亲子活动之一。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不仅可以更好地满足家庭立体纸模的打印需求,而且因其使用的低成本,使得这项亲子活动更加亲民。

 

立体纸模以纸为素材,使用剪刀、胶棒辅助造型,成形后具有更真实的立体美感,并且较平面艺术多了立体发展的空间。其不仅造型千变万化,色彩鲜艳丰富,深受孩子的喜爱,还有助于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的喜爱。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配备超大容量墨水,一套耗材即可打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后续购买墨水每支仅需60元,核算下来,黑色单张打印成本仅为1分5,彩色也才4分3,如此低廉的打印成本,让家长们可以随意为孩子打印任何纸模模板。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采用特有的微压电打印头,耐久性强,无需频繁更换,而且使用寿命更长,后期成本更省,配合爱普生重磅粗面纸进行打印,可以获得更艳丽、更具立体感的纸模模板。 (赵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