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品牌展示 >> 正文

品牌展示

迈能加入美国搪瓷协会 筑高平台起舞
江苏消费网 (2014-12-16) 来源:本网
阅读:

122,美国搪瓷工业协会(简称PEI)主席Cullen L. Hackle先生隆重地给GMO迈能授牌,迈能董事长朱庆国也非常庄重地接过那块颇具分量的牌匾。这标志着迈能即日起成为美国搪瓷协会正式成员,在企业技术标准以及管理等方面的国际化道路中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美国搪瓷协会成立于1930年,是由企业、学术机构等组成的一个国际性协会组织,掌握着有关搪瓷原料、搪瓷工艺过程以及搪瓷产品的尖端技术和前沿信息,其会员来自全球各地,如RHEEM(瑞美)、AO.史密斯等国际知名企业。 


 

“Welcome to join us.(欢迎加入我们)Cullen L. Hackle说道。Cullen L. Hackle毕业于弗吉尼亚理工和州立大学,有搪瓷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曾在化工、涂层等特殊玻璃行业工作40多年,是美国搪瓷技术和工艺方面的专家。他表示,作为首家加入美国搪瓷协会的中国企业,他非常欣赏GMO迈能的国际化视野和高远的理想。以前,他通过AO.史密斯了解过GMO迈能。对于这次出访中国,朱庆国能邀请他参观GMO迈能的多能源承压搪瓷储热水箱生产基地,观摩整个的生产车间和全套的生产流水线,他感到非常荣幸。通过短短两天时间的考察了解,他认为迈能在多能源领域以及搪瓷储热水箱方面技术、制造工艺以及品质管理方面都和国际接轨,并且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并希望GMO迈能加入美国搪瓷协会后,双方都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与此同时,GMO迈能董事长朱庆国也简单介绍了迈能。近两年来,迈能高科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取得了较大成功,推动了国内搪瓷储热水箱发展,并领衔起草我国《太阳能搪瓷储热水箱》行业标准。在空气能热泵行业以及其他领域,迈能搪瓷储热水箱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GMO迈能搪瓷储热水箱内胆是在整个国际同行内首家通过澳洲25万次内胆强度脉冲测试的企业,并创造了26万次内胆疲劳强度测试的纪录。

 

朱庆国介绍,迈能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储热水箱专家与领导者,在这样的定位下,企业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在专业领域里不断取得重大突破,赢得了不少国际高端客户。如今,迈能公司成为如德国威能、菲斯曼等跨国公司的优质合作供应商。这次迈能公司加入美国搪瓷协会,一方面是借助国际协会平台,创造与国际强企沟通交流的机会,更好地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管理和技术;另一方面,迈能将通过国际资源深入对接国际标准、技术,了解其他国家的市场需求,开发更符合国外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将迈能的产品更好地打进国际市场,助推企业成为国际技术领先的多能源储热水箱专家。(刘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