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数码 » 数码新品推荐 >> 正文

数码新品推荐

微软公布Win10发售计划
江苏消费网 (2015-07-1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微软近日正式对外公布了Windows10的上市计划,具体发售时间为7月29日,能够在包括树莓派、电脑、手机,HoloLens等设备上运行。同时除了通过在微软自建渠道以外,也会在百思买、MediaMarkt、沃尔玛等线下渠道发售,相关零售商将会帮助用户升级,并提供数据备份、迁移服务等。

  对于Windows10将会以免费的形式提供给用户,微软对此再次予以了确认。并明确表示将会在7月29日当天推送给正版的Windows7和Windows8/8.1用户,使这些用户在当天能免费升级到Windows10。

  至于在7月29号当天是否能买到预装有Windows10的新产品,微软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这是因为Windows10当前仍处于预览版阶段,预计本周面向设备制造商的RTM版本马上就会推出。但留下的时间还是太短,设备制造商无法在短期内在设备上完成新系统的测试,并予以预装。

  新品上市的时间大概是在9月份后了,因为微软透露将会在柏林当地时间9月4日的IFA消费电子展上发布大量的Windows10设备,包括平板、二合一笔记本、一体机、游戏设备、高端笔记本等。这也意味着最快在9月之后才会有大批预装Windows10的设备陆续上市。

  搭载有Windows10的Lumia移动设备则会发布得晚一些,微软方面表示:新产品正在研发过程中,用户很快就会看到转为Windows10操作系统所涉及的全新高端Lumia设备。 (严灿)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