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影响力访谈 >> 正文

影响力访谈

贾跃亭:BAT让中国互联网创新暗无天日
江苏消费网 (2016-04-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阅读:

  2016年3月26-27日,IT领袖峰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为“IT·智能·共享”。凤凰科技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与专题报道。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贾跃亭同台共话高端对话“IT创新与共享经济”。

  在讨论环节,贾跃亭直言,BAT三座大山让中国互联网创新暗无天日。李彦宏马上开玩笑解释说,BAT三座大山都是盆景。

  贾跃亭继续“炮轰”BAT说,中国互联网创新有三个命运,被BAT复制、被BAT并购、或者BAT参股皈依。中国互联网创新未来走向哪里?不是现在互联网的模式,真正的创新是破界。下一个时代是互联网生态时代。原来很多巨头都倒塌,是死于专注,变革的大潮来临的时候,原来的竞争优势都不重要了,反而会成为劣势。像是苹果的封闭式闭环也到巅峰了。

  对与主持人吴鹰提出的如何和联想合作对抗百度和腾讯,他表示,第二代的互联网要打破组织的边界。在应用、平台、操作系统和终端等真正的入口上形成和BAT抗衡的能力。如果乐视能够和联想在终端上走在一起,在应用和平台上合作,将能够具备打败百度和腾讯的能力。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