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选好豆浆机,开启健康营养好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7-08-04)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并努力追寻一种适合自己的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而豆浆作为我国传统饮品之一,不仅营养丰富,且易于吸收,同时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维生素B1.B2和铁、钙等矿物质,自然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过去,想要喝一杯豆浆,从泡豆子,到推磨、过滤、蒸煮,算下来差不多七八个小时,耗时耗力。如今,只需一台豆浆机就能完美解决,既营养卫生,又省时高效。

  那么,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众多品牌豆浆机,功能款式各不相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豆浆机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传统豆浆机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依然存在长时间泡豆、产品功能少、需要滤渣、不加热、噪音大等多方面问题,困扰着广大消费者。

  为此,笔者在探访多家卖场并询问多位销售人员后了解到,倡导健康饮食的“九阳”豆浆机在市场比较受消费者欢迎。据销售人员介绍:“九阳豆浆机以倡导健康饮食生活方式,致力于产品和服务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健康、便捷、高品质饮食解决方案为使命”,依托自身企业优势,最新研发的“破壁免滤豆浆机”,采用进口工艺电机,从而真正实现免滤,确保浓郁香醇的口感。同时,其“约时约温”、“专业熬煮技术”、“人机交互”等专业功能也让消费者使用时能得心应手。

  据了解,该产品搭载了红枣浆、五谷、快豆浆、八宝粥、米糊、果仁露、果蔬汁等八大选择功能以及智能双预约功能,轻松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屏幕字迹清晰,功能选择一目了然。同时,其杯体上搭载的防水耦合器上设有防水膜,避免清洗豆浆机杯体时水滴飞溅引起短路,有效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大大增加了安全保护。

  同时,功能面板下置创新旋钮按键,只需轻轻转动旋钮,对应功能面板选好功能后,触按旋钮中心位置便可启动,在预约模式下,旋钮选择功能可选择时间和温度,3-11小时持久预约,每天多睡一小时;旋钮调控时间和温度,60℃温饮,90℃热饮,醒来就能直接喝,给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便捷。

  此外,该产品采用破壁晶钢波浪刀片,大大提升了粉碎效果,并配合10孔大吸力精磨器以及高频电机,降低研磨阻力,使磨制的豆浆更细腻,营养充分释放,避免遗留残渣,真正实现免滤功能。同时,产品还采用环绕立体加热技术,加热更均匀,有效避免了粘锅、糊底现象的发生,5步营养熬煮使豆浆营养释放更充分,口味更醇香;其搭载的智能温控防干烧、智能海拔识别、智能电压适应等功能,用户使用更省心。

  通过上述一系列的工艺设计和硬件保障,九阳豆浆机真正帮用户解决了普通豆浆机功能少、泡豆、滤渣、不加热、噪音大等问题,有效提高了使用效率,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俞浩)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