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精品推荐 >> 正文

家电精品推荐

九阳会呼吸智能油烟机 守护家的温馨
江苏消费网 (2017-09-22) 来源:本网
阅读:

  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一番煎炒烹炸,成就可口佳肴的同时,也让油烟肆虐厨房。然而,据研究表明,在诱发肺癌的非吸烟女性中,超过60%的女性长期接触厨房油烟,在排烟效果不佳的厨房环境下,对于健康造成的危害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这种情况导致全球每年160万人死亡。对此,专家指出,除正确控制油温和炒菜时间外,更应正确选择抽油烟机。

  据了解,掌握3000多项专利的九阳家电最新研发出的CXW-230-JY316E油烟机将在环保智能厨房做出新贡献,让更多家庭远离室内污染,享受到温馨宜人的厨房环境。

  独特设计,智能呼吸

  九阳CXW-230-JY316E油烟机设置了蒸煮、爆炒、煎炸三档风量按键。独具特色的智能“爆炒”功能,可随油烟的大小同步呼吸,烟道堵塞和油网堵塞会发出智能提醒,在中午或晚上烟道使用高峰期会自动增压,吸油烟的效果更好。烹饪结束后,按下“关机/延时”键,自动保持当前档位,吸排厨房内剩余油烟,2分钟后自动关机停止运作,确保厨房无“袅袅余烟”。


 

  超强性能,助力健康

  安装抽油烟机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烹饪中抽走油烟,减少室内污染。中式拢烟、欧式顶吸、新近吸三机一体的结构和六面吸烟的拢烟区域设计,远超新国标,油烟机的常态气味降低度高达99.2%;六重油烟分离技术,油脂分离度高达92.9%;2000毫米超长油烟分离路径设计,滤油效果更好,吸烟更持久。此外,配合巨大吸烟板——比其他品牌大50%,能在油烟未扩散前四面吸烟,真正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为消费者健康买单。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九阳CXW-230-JY508油烟机的外观采用灰黑色搭配设计,更显精致时尚的气息。不仅如此,九阳会呼吸油烟机在材质上更是具有独到用心,确保每部分功能都高效优质:

  1、不沾油叶轮,不藏污纳垢,耐热耐腐。

  2、蜂巢式滤烟网,高效分离油和烟。

  3、巨板黑晶玻璃,大面积冷凌分离油和烟。

  4、全封闭静音滚珠轴承,高效稳定,更静音更耐用。

  5、可拆卸玻璃导烟板,使油污一擦就净。

  6、一体成型光面喷涂内腔,油污不残留。

  7、超大长条型油杯,避免频繁倒油。

  8、内置油网不滴油,无缝贴墙不藏污,轻松去油污,节省家人时间。

  深受消费者好评的九阳家电,今后将志存匠心、始终如一,不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安全智能厨房领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和期待。(白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