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湖北 红双喜等26批次电器不合格
江苏消费网 (2017-12-2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武汉讯(记者吴采平)近日,湖北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对湖北省内流通领域家用电器质量进行的“靶向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红双喜、双菱、隆仕达等品牌的26批次电火锅、电炖锅、电饼铛电器商品不合格。抽检结果显示,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结构、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WEIL-IXJD、龍興發、纳天丽、沃利达、元田谷、瑞博、泉尔思、壶福、雄波、爱德、放心一百、红双喜、双菱、管家好太太、凯帝斯、奥多、大众、迎禧、威格玛、高路华、隆仕达、玥厨等。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工商局已责令受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组织查处,同时将有关情况通报商品标称生产者所在地的省级质量监督部门。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