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喜报!九阳超级合伙人选商大会成功落地了!
江苏消费网 (2018-07-02) 来源:本网
阅读:

  九阳超级合伙人项目于5月28日正式启动,历经25天的摸底筛查选商,于6月24日在周口成功落地。最终经项目组综合审核,资源有效聚焦,优中选优,过程中加落地现场成功签约102家客户!

  24日早上,来自商丘、周口、平顶山、郑州、新乡、许昌、开封的客户与业务团队179人,先是去周口经销商仓库展厅参观,实地考察九阳净厨产品,并听取产品经理的讲解,对九阳净厨产品有了深刻的印象和初步的了解,对产品品质和卖点很认同,更加有信心卖好九阳净厨产品。

  参观完展厅和产品,伙伴们陆续到达周口天明国际酒店。享受完美味的自助餐,部分伙伴对于做九阳的一名乡镇经销商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对选商大会充满了期待。

  咚…咚咚…咚咚咚…振耳的鼓声,气势磅礴,敲启了九阳净厨超级合伙人选商大会的开场。现场座无虚席,179位伙伴分席列坐。

  

3

 

  九阳豫苏大区经理苑秀彩先生,亲临现场,为大会开幕致辞。九阳24年来,一直致力厨房电器的研发与销售,未来的发展战略定位,依然是定位在厨房,升级厨房,打造国人的中式开放厨房。净厨作为厨房电器必不可少的品类,九阳做好净厨的决心是不容置疑的。现在是净厨发展的风口,希望每一位伙伴能把握机遇。苑大区一番话让现场的客户对做好净厨生意,更加坚定。

  河南分部部长韩佳先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讲述九阳净厨的营销策略,九阳净厨的优势,产品定位,渠道定位。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提升,煤改气进村,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乡镇分销渠道大有可为。九阳作为老百姓熟知和信赖的品牌,净厨产品的动销能力给大家带来的收益是可以预见的。

  乡镇经销商代理净水厨卫品牌,除了关心产品价格、质量因素,售后和维修是极为看重的。九阳河南售后经理刘雨剑先生,讲述九阳净厨售后的现状和优势,入户安心检带来的服务口碑和销量,微信报单等互联网思维服务,打消乡镇伙伴们的顾虑,做九阳可以无后顾之忧。

  

九阳2.jpg

 

  在听取了已合作客户的分享,和过程中已签约的客户的真实感受。公司安排的每一次培训、每一场大小联动活动,每一次的及时服务,一次一次的感动……在做的每一位伙伴,都被深深触动了。九阳的人精神,务实与激情。

  当别人不能为你照亮道路时,我们要学会自带光源。这是九阳陈峰经理对34位选商专员的一句鼓励。他们就是我们九阳精英选商代表。冒着炎炎夏日,不顾汗水浸湿衣襟,哪怕刮风下雨也依然奔波在选商的路上。他们不是富二代,他们不拼爹而是拼自己,将幸运和机会带给每一位乡镇经销商伙伴。看到他们精彩的团队展示和当众许下的承诺…全力服务好每一位九阳超级合伙人合作伙伴。在场的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热烈的掌声。

  

3

 

  大会如火如荼高效的进行。九阳陈峰经理作为本次九阳超级合伙人项目的第一执行和负责人,激情满怀,有激动也有感恩,更有一份深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会上为大家讲述九阳能为大家带来什么,并公布当天的福利政策。品牌代理权是最大的一笔财富,对乡镇经销商也是最好的机遇与机会。好品牌自带流量、服务与帮扶,帮助分销渠道实现更好的动销。稳健和创新是九阳发展的DNA!乡镇老板能做一份持久的赚钱的生意,是多么机会难得。当然,合作一定是双向选择,选择最合适的伙伴,加入九阳,携手同行,共享九阳发展红利。

  最终,大会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合作签约,圆满落地。

  豫中7个地级市联动招商,超级合伙人项目在没有第三方和任何外力的协助下,完全由工厂主导与组织,成功落地。项目第一执行和负责人九阳陈峰经理,对项目组所有成员,对给予关注和支持的各界领导和九阳同仁,深表感谢。

  厨房电器选九阳,使命必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