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企业快讯 >> 正文

企业快讯

中脉李达兵荣膺信鼎奖·中国诚信建设领军人物
江苏消费网 (2016-02-24)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中国信用平台管理中心、诚信中国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时代先锋·诚商中国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胜利召开。

  本届论坛主题为“弘扬中华商道文化 共铸中国诚信梦想”。中脉科技多年来诚信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此次论坛的颁奖环节中,组委会授予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信鼎奖·2015中国诚信建设领军人物”荣誉称号,授予中脉科技“信鼎奖·2015中国诚信建设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中脉科技是一家布局健康食品、健康用品、健康服务三大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1993年创始至今,已成为中国保健行业的一面旗帜,被写入了《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

  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之基、发展之源。中脉科技之所以不断做大做强,得益于其始终秉承“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品质、品牌、品德”的企业宗旨,逐步树立起企业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关键在人。在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的带领下,中脉科技坚持不懈地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在保障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同时,也强调每一位员工在品德方面的提升,始终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当前,中脉科技积极顺应时代需要,响应党的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以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为目的,在业内创新性地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伟大构想。“中脉生态家”倡导生态健康的家居理念,产品涵盖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包括中脉远红、有乐、颐芯、颐佳、颐萃、颐净等多个品牌几十种生态健康产品,为广大中国家庭创造了一个改善家居环境的健康平台,实现了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生。

  李达兵表示,助力社会和谐、为千万个家庭送去健康和快乐是中脉永恒的目标,中脉科技将坚持“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团结拼搏,让更多人的生活因为我们的努力变得更加美好。

  据悉,“诚商中国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历届论坛都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大力支持并亲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本届论坛汇聚了有关部委、省、市主管领导、国内顶尖专家学者、国内外优秀服务机构、著名企业家全国各地企业负责人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在内的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和关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